close

 

天晚上把拔說要陪我睡覺,馬麻在幫我補昨天"請勿餵食"的日記,後來把拔睡著了,我就偷爬起來想要玩床頭櫃上的東西,馬麻回過頭來,看到我居然站在床邊,心臟嚇的快停止,可是又怕叫我,我會回頭鬆手也會摔下去,馬麻想要偷偷走到床邊抱我,沒想到才悄悄走到床尾,我就真的重心不穩的掉下床,嚇的馬麻要跑過去也來不及,我就這樣後腦朝地的掉下床,我大哭、馬麻嚇的大叫,把拔這時才被我們吵醒,馬麻緊張的抱著大哭的我,一直問我怎麼了?這時把拔居然還念馬麻說:你不要尖叫,你尖叫弟弟才會嚇到,馬麻氣的要死,回把拔說:你還好意思說我嚇到弟弟,你跟弟弟睡的人,自己睡著還怪我,真是莫名其妙,我都還沒念你,你居然怪我,為什麼把責任推給我,是,我有錯,錯在不該把小孩交給你顧,你咧?

15分鐘過去了,我還是一直哭,馬麻已經想盡辦法安撫我,不過我還是哭,馬麻帶我下樓去洗符水,聽抽油煙機的聲音,我還是哭,後來我們又上樓,把拔泡奶要給我喝,不過奶一到嘴邊我又大哭,馬麻抱著我也心疼的哭了~兒子"對不起",都是馬麻不好,後來,馬麻發現我的手怪怪的,好像會痛不敢動,試了幾次我都只敢輕輕的動,因為上次摔下床,也沒哭那麼久,一定是受傷了,不放心就馬上跟把拔換衣服,帶我去和平醫院掛急診,醫生說要照X光,把拔跟我進去,我一直大哭、一直抵抗,馬麻在外面聽到我在哭都快瘋了,搞了很久出來,居然說因為我一直動,所以沒辦法照,我們又回到醫生那,醫生說沒照X光不知道怎麼了,馬麻只好抱我坐著,想等我睡著再照,後來有一個熱心的護士說:怎麼會沒辦法照,我不過是一個baby呀,要使用蠻力就可以,什麼"蠻力",唉~兒子你要勇敢一點呀~我們又回到X光室,這次我哭的更慘、更久了,因為他們拿被單綁我,嗚~我可憐的兒子~出X光室,馬麻馬上衝過來抱我,我已經哭到無力抵抗,真可憐~~

好不容易照了雙手的X光、頭正面、頭側面共四張X光,醫生說骨頭沒怎樣,我還太小不能用藥,而且我頭部有撞到,就回去觀察就可以了,回到家己經快兩點了,喝了一點奶,我就累的睡著了。

兒子:對不起~是馬麻沒有好好照顧你,讓你受傷馬麻很心疼,你要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