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馬麻在廚房洗奶瓶,聽到我在哭,到客廳才知道阿姨在餵我吃奇異果,馬麻快瘋了,什麼~奇異果是帶毛的,會引起過敏,我還小不能吃,而且這樣直接餵太酸了,難怪我會哭,馬麻氣的大罵:誰說可以吃的...xoxo,就把我帶去廁所擦洗乾淨,叫把拔先帶我上樓休息,後來馬麻就跟阿姨和外婆說:以後餵東西前,請先問一下我,弟弟還小,還有粉多東西不能吃,亂吃會引發過敏。

上樓後,馬麻很生氣的問把拔
馬麻:你不知道帶毛的水果弟弟還不能吃嗎?
把拔:我忘了,而且弟弟只吃了一小口就哭了,沒吃很多,還叫馬麻不要咄咄逼人...
馬麻:明明就是吃了太酸弟弟才會哭,不能吃就是不能吃,什麼叫一小口、什麼叫咄咄逼人...xoxo....好,那麻煩以後有人要餵弟弟吃東西之前,問一下我可以嗎?

馬麻快氣死了,每次都這樣,只要馬麻一離開,總會發生討厭的事情,是怎樣,那把弟弟綁在我身上好了,心臟氣到痛死了,簡直是氣。。炸。。了。。

最討厭人家說什麼"以前我們不都是這樣帶小孩",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好ㄇ,什麼別人的孫吃什麼胖嘟嘟,弟弟怎樣怎樣..我不能說我帶小孩多厲害,畢竟我是新手馬麻,但是小孩是我用命換來的,遇到我不懂的,可是我都有上網查資料,我自問對弟弟我已用盡心力,其他人可不可以不要只出一張嘴,以前的環境跟現在能比嗎?越想火越大xoxo,小孩是我生的,我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帶他可以ㄇ?可不可以別來煩我?可不可以不要干涉太多?
                        

                   ~氣的失眠的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