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馬麻醒過來發現我不見了,就推把拔問:ㄟ,你兒子咧?把拔還一付沒睡醒的樣子,馬麻就看到我一個人"大字形"的睡在床尾吹電扇睡覺,馬麻馬上把我抱回來,不知道已經吹了多久的電扇,我的臉已經冰冰的了,馬麻說他快被我嚇死,怎麼睡到一半我會"爬"不見了,還好沒有跌下床,不然怎麼辦,而且自己跑去吹電扇,沒蓋被子會感冒耶,叫我下次不能這樣,我說馬麻呀~我睡在你們中間已經夠熱了,把拔睡第一個又把風擋了一大半,我是小胖子怕熱,你又不是不知道,半夜熱到睡不著,只好自己爬去床尾舒服的吹電扇睡覺囉,我很厲害的,不會掉下去,你不用擔心啦。

晚上馬麻和小姑姑視訊,小姑姑問馬麻如果掉下去那怎麼辦,粉危險ㄟ,馬麻突然想到一個粉好笑的方法~就是用"防走失帶"綁住我,這樣我一動,他就知道了~馬麻~這個方法會不會太好笑、太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