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1伯母、小姑姑和馬麻一起去環球DIY名片夾後,伯母就開始她的裁縫生涯,馬麻說伯母有這方面的天份,只是現在才被發掘出來而已,今天伯母帶了她做的鞋子和帽子(自己看書做的歐~拍拍手)還有小包包,大家都說她好厲害,後來就說來幫我變身吧,馬麻最開心了,因為馬麻一直想要一個妹妹,無奈我是男兒身,就這樣~我被一群大人惡搞了,你看~把我弄成這樣,以後我還要做人嗎?馬麻還說要帶我去拍寫真,其中有一套造型要穿禮服、戴假髮,一圓他的女娃夢,真是太可惡了,我可是正港的男子漢耶。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