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又去逛環球了,每次都是馬麻用揹帶揹我逛,今天把拔去服務台租了娃娃車要給我坐,我一坐上去就~哇~我不要~我要馬麻抱抱,後來娃娃車就變成載媽媽包了,嗚~可憐的馬麻~

今天大創的戰利品有一包棉花糖(馬麻愛吃棉花糖~哈)、一隻粉紅象玩偶(把拔拿了一隻綠色熊和一隻粉紅象讓我大抉擇,最後我選了粉紅象,把拔還嫌我娘炮,哼~我就愛粉紅色~怎樣~這隻粉紅象是馬麻要拿來幫我縫標籤,而且是有故事的,等馬麻縫好,我再好好介紹一下),還有一個超可愛的草苺便當盒,馬麻看到就好喜歡,不過因為怕被把拔念,所以等把拔點頭同意,馬麻就開心的立刻買下,原價320元,現在特價150元,裡面還有可愛餐具,馬麻說要拿來給我帶便當,我看純粹是馬麻愛買的成份居多~哈~然後我們又買了甜甜圈當明天的早餐才回家。

今天阿公跟阿嬤去進香,所以伙食自理,晚上馬麻本來跟小琪阿姨約好要去吃涮涮鍋,後來小琪阿姨公司有事走不開,姑姑們說他們也想吃,所以大家就一起去吃涮涮鍋囉,吃完涮涮鍋我們去逛啄木鳥,才知道昨天馬麻被藥局的人騙了,原來桂格也有水果口味的米精,而且才200多元,昨天買的卡洛塔妮卻要400多元,唉~笨蛋馬麻~下次還是多看幾家再買比較不會被騙。

 

3.jpg 

 

 

arrow
arrow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