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吃了幾天的蘋果泥,馬麻說我適應的不錯,今天給我吃新菜色~香蕉泥,所以我今天的午餐就吃香蕉泥大餐囉,馬麻把磨的細細的香蕉泥加入我的米精餵我吃,哇~好香、好甜歐,我好喜歡吃,馬麻說這是第二樣讓我嘗試的副食品,等我沒有過敏,才可以再試別的,希望我的第三樣副食品會更好吃歐。

 

~今日主角~香蕉(其實是芭蕉啦~應該是一樣的吧)。

1.jpg

~先調好的米精糊。

2.jpg

~香蕉剝皮後取一半就可以直接磨了(第一次吃先吃一半,之後再增加)。

3.jpg

~磨好的香蕉泥就長這樣(說真的有點噁心,尤其對於不敢吃香蕉的馬麻,應該會想吐吧)。

4.jpg

~把剛才磨好的香蕉泥加入預先調好的米精糊就完成囉~YA~上菜了。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