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今天又有新菜色了~紅蘿蔔泥~我的第三樣副食品~

前面的蘋果、香蕉我都已經過關了,今天終於輪到新菜色~紅蘿蔔泥,馬麻說她也想每天給我不一樣的東西吃,不過怕我過敏,所以每樣新的副食品都要觀察我吃完的狀況,三天後若沒有過敏才能換下一樣,馬麻說網路上有好多馬麻都好認真,會把他們做的副食品記錄的好詳細,這樣馬麻就可以學他們做的副食品弄給我吃,不過今天搗完紅蘿蔔後,馬麻就想敗一台食物調理機,因為他說搗的手酸死了,而且又浪費時間~馬麻又開始為自己想敗家在找理由了,不過還是得等把拔同意才行,馬麻說要"尊重"把拔,把拔~為了我們兩個有好日子過,你就讓馬麻買了吧~


 

 

~第一次煮的量不要太多,先取半條紅蘿蔔,洗乾淨後削皮備用。

影像1.jpg

~紅蘿蔔切丁準備放入電鍋蒸煮,外鍋請放一杯水。

影像2.jpg

~紅蘿蔔蒸好囉。

影像3.jpg

~煮好的紅蘿蔔放入搗碗,用木頭搗碎棒搗碎。

影像4.jpg

~搗好的紅蘿蔔泥。

影像5.jpg

~調好的米精糊。

影像6.jpg

~第一次吃的份量不要太多歐。

影像7.jpg

~將紅蘿蔔泥加入調好的米精糊內就完成囉,上菜了。

影像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