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16逛大創的戰利品~粉紅象玩偶,當初就說好等馬麻完成後要好好介紹一下,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次把拔發現我喜歡玩衣服或東西上的標籤,而且當我哭鬧的時候,一看到標籤就會安靜下來,專注的用小手玩標籤,後來馬麻在BBH上看到有一個馬麻發問說:WHY我家哞超愛標籤???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049938&bid=4&r=11

點進去看才發現有好多小朋友跟我有一樣的"陣頭",而且還有專門賣"標籤球"這種東西,本來馬麻要上網買的,不過為了一個200多元的標籤球,再加上運費不就要300多,不行!!被把拔知道一定會被扁的,晚上馬麻就有意無意的跟把拔提起這件事,想知道把拔的看法,把拔說:幹嘛要買,買個娃娃縫上標籤不就好了,就這樣,我們買了~粉紅象玩偶,馬麻也剪了幾個標籤要縫,在馬麻的"笨手"努力下,完成了我的標籤粉紅象,我看到超喜歡的,馬上抱著粉紅象還以"幸福的表情",馬麻也好開心,因為原以為縫的很醜,我會不想玩,沒想到我會喜歡~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