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遠華去做九到十個月的例行健康檢查,本來是上週六要去的,不過因為下雨,所以我們改成這星期六去,電話預約掛34號,不過一到遠華已經35號了,原以為跳號等一下就好,沒想到一等就是40分鐘。

哇~我已經72公分、8.4公斤了,馬麻說我的身高已經是她的一半了耶~
醫生:成長曲線正常,不錯~
馬麻:可是弟弟奶喝粉少又沒有胖嘟嘟的。
醫生:只要曲線正常就可以了,有些小朋友體型可能就是不會胖嘟嘟,而且我現在一天兩餐粥,每餐又可以吃到一碗,已經是一歲小朋友的食量,算是不錯了,奶如果喝的少就慢慢變副餐,不要斷就好。
馬麻:要買益生菌還是表飛鳴給弟弟吃?
醫生:兩種效果差不多,不過市面上益生菌品質不一,
馬麻:既然是這樣,表飛鳴是老牌子,又是日本的藥,應該會比較安全。
醫生:可以。
後來醫生開了:幫助排便、促進食欲及蚊蟲咬的藥讓我帶回家。

回到家馬麻上BBH看其他馬麻對於"表飛鳴"的討論,原來還分什麼R跟S的咧,還好有先做功課,以免又買錯,阿嬤說表姐這星期剛好要去日本,可以託她幫我買表飛鳴,希望吃了以後,我的食欲和便便的問題可以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