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第六樣副食品~菠菜泥出爐了~

終於又有新菜色了,因為前幾天我摔下床,馬麻想說煮點恢復元氣的東西給我吃,"菠菜"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嗯~真的好吃耶~今天晚餐是"紅蘿蔔地瓜菠菜粥",讚啦,我吃了拍拍手,馬麻也覺得粉開心,因為看我吃的那麼高興,希望吃了菠菜泥以後我會像卜派一樣強壯,手也要快點好起來歐。

  

 

 


 

~菠菜儘量取"葉子"的部份,莖比較不適合baby吃,洗乾淨後備用。

1.jpg 

~水滾後將菠菜放下去燙約一分鐘(不要燙太久,養份會流失)。 

2.jpg 

~菠菜燙好了,準備做泥。 

3.bmp 

~將燙熟的菠菜放入Cuisinart CSB-77的量杯。 

4.jpg 

~凡Cuisinart CSB-77走過,必留下"泥"的痕跡,
YA~不到30秒,菠菜泥就完成了。
 

5.jpg 

~今日晚餐~菠菜地瓜紅蘿蔔粥(準備放進電鍋加熱囉) 

6.bmp 

~電鍋熱好了,拌勻就變成這樣囉,看起來好像海苔,粉美味的樣子,弟弟吃了還拍拍手耶,而且不到10分鐘,就把粥吃完了,真棒。 

7.jpg 

~剩下的菠菜泥就放入置冰盒做成冰磚,下一餐再食用。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