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拔請假一天說要陪我,不過因為馬麻前幾天已經跟阿妹阿姨約好要去他的新家玩,所以中午馬麻還是帶我去阿妹阿姨家,把拔就留在家裡幫我刷地墊。

阿妹阿姨家在東園街,離外婆家還蠻近的,走路大約10分鐘的路程,他們家是舊公寓重新裝潢,加上阿妹阿姨的巧手佈置,一個家感覺真的粉不錯,博允哥哥也很好客,一直拿東西要跟我玩,可惜我還小,而且昨天摔倒手受傷不太能動,下次我還想再來玩,後來把拔騎車來載我們回家,因為馬麻說雖然近,可是揹我走還是覺得粉累,回到家,馬麻就趕快幫我整理行李,因為六點半,阿嬤會開車來接我們回中和,回到阿嬤家大家都一直問我怎麼了?有沒有好一點?大家都好關心我,謝謝大家的關心啦,以後我會乖一點不再亂動,以免又摔倒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