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把拔帶我跟馬麻還有善姑姑一起去逛板橋-家樂福,這是我第一次逛家樂福,把拔說我還沒出生之前,每星期他都會跟馬麻一起來逛,但是我出生以後,他們就沒來過了,哇~這裡有好多東西歐,把拔看到童裝特賣三件199元,而且還買一送一耶,等於六件T恤才賣199元,二話不說,馬上挑了六件,真是超便宜的,後來又買了我的冰冰枕,因為我實在太會流汗了,馬麻每天給我吹冷氣加電扇,我還是一身汗,尤其是我的頭超會出汗的,買冰冰枕給我躺看會不會好一點,又買了地墊要讓我在地上練習爬,後來馬麻和善姑姑看到盤子特價9元,貪小便宜的心態又來了,硬是要買,也不知道回去有沒有用~唉~這兩個人歐~咦~怎麼好像這次去家樂福都買我的東西咧,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把拔讓我試坐在手推車上面的小椅子,我有乖乖坐一下歐,不過後來我還是耍賴要馬麻揹我,馬麻說他已經很開心了,因為至少我有讓他休息一下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