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馬麻就跟同事約好今天中午要帶我過去吃午餐,這些阿姨在我出生的時候,有到醫院來看我,一晃眼都已經九個多月了,大家都一直想看我現在的樣子。

11點馬麻先餵我喝ㄋㄟㄋㄟ、換衣服,然後就坐計程車去公司找馬麻的同事了,我們去吃摩斯,馬麻以前中午常跟同事一起去吃,而且就在公司的隔壁超方便,吃到1:20馬麻就帶我去他上班的公司看馬麻的同事,呀~~我被一群阿姨包圍,還被東摸西摸的,嚇的我大哭,馬麻只好趕快帶我離開,免得吵到其他人,大家都說我好口愛,還說我皮膚好好、超白(那是當然的呀,平常我都在家當宅男,不晒太陽來保養我的皮膚呀,不然我靠臉吃飯的A),後來馬麻又揹我去逛美華泰,因為我已經體力不支睡著了,所以馬麻不敢逛太久,又不願空手而回,剛好看到拖鞋在特價,就買了兩雙拖鞋回家(真是個愛買的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