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點心時間,我準備了澎澎姨的愛心冰火波羅包要讓弟弟吃,因為麵包烤太熱了,所以我就不讓兒子自己拿著吃,誰知道這臭小子居然給我大哭,我先是跟他好好說:因為麵包太燙怕你受傷,所以才不讓你拿,沒想到他居然不聽解釋,給我屎亂大哭,我也氣到了,因為最近他實在變的很番..他哭他的,我就對他說:你哭我就吃你的麵包,不哭麵包再給你,不然你繼續哭,麵包也被我吃完了,那就沒有別的點心了..誰知道他更捉狂~拚命哭,我不理他,繼續吃他的麵包,大哭了10分鐘後,他終於不哭妥協了,看來這小子脾氣很硬...

PS.在弟弟狂哭的這10分鐘裡,我有拿棍子做勢要扁他,沒想到他居然搶我的棍子,一點都不怕我,哼~所以我就打算跟他拚了,絕不妥協,你就哭吧,你脾氣硬,我一定比你更硬,不然我就不是你老母..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