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兒子長了第一顆小牙以後,我每天都用QQ刷幫兒子刷牙,現在牙齒越長越多,東西也越吃越雜,總覺得QQ刷刷不乾淨,看了很久的兒童牙刷,雖然很多馬麻推薦貝親的牙刷,但是一組ㄇ貴鬆鬆,要是花大錢買回來兒子不給刷就慘了,還是先買一組讓兒子試試看,等他習慣”刷牙”這件事後,再買好一點的牙刷好了。

這陣子一直重覆撥放巧虎刷牙的DVD讓弟弟看(試著催眠他,巧虎對他很有用歐),又買了一組兒童牙刷給他,為了就是等這一天,我很開心弟弟還蠻愛刷牙的,今天拿牙刷給他看,他超興奮的,我跟他說:晚上要讓馬麻刷牙歐,他還回我好。
晚上先拿牙刷讓他自己玩玩看,他刷的很起勁,後來還乖乖的學巧虎
讓馬麻刷牙,這是弟弟和馬麻的第一次,YA~成功。

~就是這支~Oral-B兒童牙刷

就是這支~Oral-B兒童牙刷。

牙刷的製造日期及介紹。

~先讓兒子自己練習刷刷看

先讓兒子自己練習刷刷看。

~吞劍?

這個姿勢怎麼好像在吞劍。

~兒子很配合歐

換馬麻上場,兒子很配合~讚~

~每顆牙齒都要仔細刷乾淨歐

要仔細刷乾淨歐。


不錯,嘴巴張粉大。  

 

PS.話說這個牙刷的故事,那天去家x福看兒童牙刷,先是看到這組歐xB的(比較貴),我先拿給弟弟看,後來又看到黑X的(比較便宜),想說買便宜的回來試就好,跟弟弟好說歹說他就是不肯讓我換,堅持要買貴的那組,真是個欠扁的小子,不知道錢難賺要省一點嗎?哼...


再來回顧一下先前兒子的QQ刷刷牙影片囉~

http://vivianhu.pixnet.net/blog/post/16504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