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蒸蛋給兒子吃,都會有很重的挫折感..

因為他不吃,加上旁邊又有人碎念..

這陣子兒子真的超壞、超皮,只要醒著一定要我一直盯著,不然就會出事,才一下子沒注意他,就打了二姐的小孩,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除了道歉外當然扁了兒子一頓,我不是個溺愛小孩的媽,我都有在管教他...


二姐說我是不是該帶他去看醫生,可能有”過動、暴力”的傾向,其實聽到心裡很難過,我相信弟弟不是壞孩子,不會故意打別人,但是我會帶他去看醫生,我會盡力看好他,不再讓別的小孩受傷,我不是天生就會當媽,但是我很努力去學習,看到兒子這樣我真的很無力,但是我還是只能加油,給自己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