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現在真的超皮又好動,每天都要我繃緊神經盯著,一不留意不是打人,就是搗蛋,每晚洗澡都要麻煩家人幫忙顧一下,否則根本無法幫他放水洗澡。


今天晚上正在廁所放洗澡水的我,又一直聽到我媽在念兒子,不要動、不要跑、不要...唉,連這五分鐘的準備時間,都無法靜下來乖乖的等,匆忙放好洗澡水後,一心只想趕快帶兒子進來洗澡,免得他又闖禍,沒注意到自己的拖鞋是濕的,結果不小心滑倒在廁所外面,老媽聽到"踫"的一聲,抱著二姐的兒子跑出來,兒子跟著阿嬤也衝過來,看我摔倒爬不起來,居然大叫"媽~",然後放聲大哭衝過來抱住我,看他哭的好傷心,我趕快跟他說"好,不哭,馬麻沒事",忍痛爬起來,真是我的寶貝貼心兒子,揪感心A~

 

晚上跟把拔提到這件事,把拔一直在笑說我們在演連續劇,老實講,我真的有被兒子的反應嚇到,因為小小年紀的他,怎麼會懂我發生什麼事了,還會不捨的大哭抱住我,害我也跟著哭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