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二阿姨休假,中午買了麥當勞回外婆家吃,在我一直拜託下,馬麻終於肯讓我吃”兩條”薯條,還用餐巾紙把上面的油和鹽擦乾淨才讓我吃,馬麻說這已經是最大的讓步了,因為薯條太油、太鹹了,所以最多只能吃兩條。


吃完午餐,馬麻帶我跟二阿姨去三越的Kaloo專櫃幫小毛挑防踢被,結果阿姨忙挑東西,我也忙著在搗蛋,馬麻說要不是阿姨最後有買東西,不然我一直把架上東西搬下來的舉動,一定會被轟出去的..

  

~把拔一直在念,為什麼讓我咬奶嘴拍照

熊熊耶..

開心

有小花

~這張拍的很可愛,可惜晃到了

咦~熊熊在說什麼?

~馬麻叫我去跟牛說話,結果我對著牛大喊~牛~

(馬麻OS.這是在說話嗎?)

馬麻叫我去跟牛說話,結果我對著牛大喊~牛~(這是在說話嗎?)

馬麻~買這個好嗎?

~開始搗蛋了

這個看起來也不錯

拿下來看仔細

~這魔杖看起來很帥氣,借我一下歐

這魔杖看起來很帥氣,借我一下歐

~咦!黏住拿不下來

咦!黏住拿不下來

店員拿了一隻”貴鬆鬆”的熊叫我抱(想誘惑我..)

哼~我挑的這隻比你手上的那隻好

~可愛章魚嘴出現

章魚嘴~哈~

居然把架上的盒子搬到地上..XD..

用力拉音樂鈴(一旁的阿母很挫,因為每個都粉貴耶)

用力拉音樂鈴(一旁的阿母很挫,因為每個都粉貴耶)  

 

 

kaloo

 

kal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