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手真的是一門學問..
從小都沒離開過父母身邊的兒子,明天開始就要去念幼稚園了,這幾天我都一直在跟他心理建設,可是每次聽到他回我~媽媽只是去忙一下,很快就會來接我,眼淚就要流下來了..嗚~


今天晚上跟兒子一起準備明天上學的小書包,他好興奮的背著小書包到處跳,我跟他說:幼稚園裡有好多哥哥、姐姐、小朋友可以跟你玩歐,你要好好跟他們玩,不可以吵架知道嗎?

唉~從上週一看完幼稚園到今天,我已經失眠好多天了,
心裡一直在想..會不會被老師虐待?會不會跟同學吵架?
會不會亂搶玩具?會不會適應不良哭著要找我?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兒子~嗚~~
兒子~你跟馬麻明天都要堅強歐..加油..

雖然不捨,但是我仍要不斷的告訴自己,只有這樣做對我和對兒子才是最好的,

我們都需要努力適應新環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