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兒子就滿三歲了,最近他變的越來越叛逆,讓我很頭痛,跟把拔商量了很多次,最後我們決定提前送他去念幼稚園,原本我跟把拔是打算明年再送去念,但是看他這樣,我們很怕他變成小霸王,還是交給專業的老師去教導,或許對兒子來說才是一件好事。


今天帶兒子去完銀行以後,我就帶他到附近的幼稚園參觀,這是我們第二次參觀幼稚園,我想很多父母都希望幼稚園老師可以多教一些美語、才藝,希望小朋友不要輸在起跑點上,而我倒不這樣認為,我希望兒子去幼稚園每天開開心心的跟同學玩,小朋友還那麼小,不應該那麼早面對那麼大的壓力~呵~

所以兒子只要開心去上學,可以變的獨立一點,會打理自己,在幼稚園乖乖的不要跟同學吵架,適應團體生活,這樣就很棒了。


第一次帶兒子去看~寶X幼稚園,設備雖然很新,離我家也很近.但是教室沒有對外的窗戶(空調式的教室,我想只要有一個小朋友感冒,其他人應該很難不被傳染吧)、學生太多(這樣老師怎麼可能顧的來)、戶外遊戲空間太小,所以這間幼稚園就被我從名單內剔除了。


第二次去看的這間~博X幼稚園,是我以前小時候念的幼稚園,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了,去參觀後才知道他們現在已經加入東森YOYO幼兒園,已經改名為”東森YOYO幼兒園博愛分園”,雖然沒有前一個幼稚園新,但是戶外遊戲區空間大,教室有對外的窗戶,最重要的是他們每班的人數不多,大班、中班、幼幼班各一個班而已,幼幼班的小朋友不到八個,有兩個老師在帶,這樣讓我好放心,參觀後我就立刻跟主任預約下週一開始試讀了。


後記:

今天兒子很開心的在幼稚園的戶外遊戲區玩,當他很興奮的爬上溜滑梯準備要往下溜時,突然很失望的對我說:媽咪~這溜滑梯好髒,我不敢溜..,當下我覺得好難過,因為我很少帶兒子去公園玩戶外溜滑梯,才會讓他原本想玩,但又不敢玩,兒子~對不起,是馬麻對你保護過度,才讓你變成這樣,你真的該走出家裡了..

(很機車的把拔還對兒子說,你要叫老師擦乾淨再用酒精消毒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