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把拔和馬麻結婚三週年的日子,因為馬麻不喜歡人多,所以我們故意避開用餐時間,去環球購物中心的和民用餐,三年前的今天,是把拔和馬麻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馬麻說這三年來,老天爺給了他跟把拔好多考驗,雖然現在他們的路走的不是很平順,但是他們有信心可以一起克服所有的考驗,希望我們一家三口永遠幸福、快樂歐。

 

吃完飯,我們在環球的湯姆龍玩,哇~平日的湯姆龍跟假日差好多,每次假日經過人又多,又吵,現在居然沒什麼人耶,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玩一下囉,先試坐一下車子,不過因為馬麻投了錢,車子突然動了起來,嚇的我不敢再坐,馬麻說既然錢都投了,就幫我坐車囉(還好沒被店員罵,車子可是有限重的,馬麻超重囉~),後來我又在環球橫衝直撞,不給牽、也不給抱,沒多久就被帶回家了,把拔說下次我再不聽話,就不帶我出門了~嗚~

 

PS.其他更多照片,請看相簿歐。 


 

 

~三週年的全家福照。

P1020271.JPG

~錯開用餐時間,就可享受"包場"的舒適~讚~

P1020278.JPG

~今天我們所有的餐點,吃的超撐的。

P1020286.JPG

~先來試坐車子,哇~車神~開車不用踩油門歐。

P1020308.JPG

~有看過吸奶嘴的小朋友,開車像我這樣帥的嗎?

P1020310.JPG 

 

~最近迷上的新遊戲~撕衛生紙~超專注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