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放晴,中午和把拔、馬麻去逛阪急百貨,這是我們第二次來逛歐。

先逛了一下之前排隊排到死的UNIQLO,今天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逛了,不過跟想像中差好多,覺得有點小失望,沒想到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居然遇到把拔、馬麻以前公司的主管,把拔說離開公司已經N年了,也沒再聯絡,沒想到還能在這裡遇到她,真是太巧了。

 

後來馬麻揹累了,放我下來活動一下,哇~好多東西呀,我就在阪急百貨裡橫衝直撞,馬麻說還好今天沒什麼人,不然就糗大了,乾脆去服務台借一台手推車讓我坐好了,我才不要坐咧,就一直大叫也不讓馬麻抱,這時候把拔火了,就說算了,別逛了,回家吧,就這樣,我們又跟上次一樣,什麼都沒逛到就回家了,唉~

 

馬麻說現在帶我出門真的超累,因為我不給揹、不給抱,只要自己亂逛,橫衝直撞的,沒辦法呀,外面實在太多好玩的東西了,把拔、馬麻別生氣了,下次我"盡量"乖一點就是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