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馬麻第三次產檢,原本想說8點再去醫院時間剛剛好,沒想到一到遠華,號碼跳到11號了,馬麻先去掛號驗尿,等到樓上衛教教室時,剛好過號,害我們又多等了快40分,把拔都快等不及了,沒想到以前都要等很久的醫生北北今天怎麼哪根筋不對,看的特別快........


馬麻跟衛教師說最近肚子很常緊繃,衛教阿姨說那就是子宮在收縮,要馬麻要多休息,把拔還跟護士阿姨說會不會是馬麻吃太飽了,把肚皮撐開啦(把拔也太搞笑了吧),後來進到超音波室,把拔還特地摸馬麻的肚子,要我不要睡了哦,等一下醫生北北要照相,不要像上次都背對鏡頭,這次我有收到把拔的命令,動的可厲害了,醫生北北還說我今天很活潑哦,一直動,突然北北今天心情好,說要拍一張4D的照片給馬麻和把拔看,哇~好清楚,連頭髮和手腳都拍出來,還有臍帶也被拍到了。

北北還幫我量了頭圍、手骨、大腿骨的長度,說我很健康,而且已經有155公克了,後來把拔在照的時候問醫生北北說:醫生,你確定是男生嗎?
這時北北很認真的又再照了好幾次說:你看~這個GG那麼明顯,而且是跟著身體一起動,絕對不是手指頭或腳指頭,幾乎可以很確定我是個BOY~最後北北還說:你看~我們不想看到還不行,一照那個GG的形狀就很明顯~呵~真害羞,不要再照我那裡了啦!!!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衛教阿姨給的彌月小蛋糕和迷你小尿布。

下次產檢時間:4/9 #14號,另外約了醫生北北要做羊膜穿刺:3/28 晚上6點

P1120267.JPG P1120255.JPG P1120264.JPG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