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馬麻在公司接到遠華護士阿姨的電話,護士阿姨告訴馬麻早期唐氏症篩檢的報告出來了,結果是1/375,數值偏高要馬麻今天提早回診聽醫生說明,馬麻掛完電話就打電話給把拔,馬麻難過的說不出話(一直哭..),把拔就一直安慰馬麻,要馬麻不要想太多..

 
一下班就趕到遠華,結果還是等到八點才輪到我們,醫生北北說這個數值要加做羊膜穿刺的檢查,才知道我到底健不健康,後來醫生北北幫我照超音波,醫生北北跟馬麻說"第一胎哦~有沒有生男的壓力呀"馬麻回答"生男生女都可以,只要寶寶健康就好"醫生北北就說"好囉~那我要公佈寶寶的性別囉"~這時的把拔一直很緊張的盯著螢幕看,醫生北北說"你們看這裡是小GG"害我好害羞哦,曝光了啦..把拔一直很開心,還說三個月就看到小GG,可見是大鵰,這點像他老爸,哈...沒想到經過一個星期,我又長大了1.3公分,我現在已經7.62公分(頭到屁股),下次產檢時間一樣是3/19,到時候就要跟醫生北北預約羊膜穿刺的時間了,雖然要花6,500大洋,馬麻說為了安心,再痛、再貴,也要忍著做,馬麻加油....

 

4.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