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馬麻第二次產檢,也是我跟把拔第二次見面的日子,把拔很興奮的跟馬麻在超音波室等醫生北北進來,馬麻還跟我說:等一下要乖乖的,不要再睡覺了..結果照超音波的時候我就搞自閉,硬是不轉過身來,盤腿坐著使性地,不過把拔和馬麻有看到我的小手指頭在那邊揮呀揮的,還有我的白白的一條脊椎,醫生北北還大力的弄馬麻的肚子,叫我轉過來呀,弄了半天我才願意稍稍轉一點點讓醫生北北照我的頭圍和頸部透明帶,不過因為我盤腿所以我的身長只有量屁股到頭的長度6.33公分,比起上次整整大了一倍以上,馬麻還擔心這陣子因為孕吐的關係,沒吃什麼東西會影響到我的生長,沒想到我還是很堅強的努力長大中哦..今天馬麻抽血做早期唐氏症篩檢,聽說準確率有85%,希望報告一切正常,因為馬麻到現在還會噁心、食慾不振,下午還會頭痛,所以醫生北北有開止痛藥和B6(減輕孕吐)給馬麻吃,離開醫院,把拔很不高興的說我居然害羞,硬是不願讓他看到我,我看他是很失望吧,哈...

※下次回診時間3/19-12號

P1120112-.jpg 

P1120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