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就感冒了,為了怕傳染給弟弟,陪睡時,我用棉被遮住口鼻,弟弟以為我在玩,硬是把棉被拉開,戴口罩也被他扯掉,實在很怕傳染給他。

 

昨天半夜,弟弟破天荒起床要喝水,今天食欲不振,我猜他的喉嚨應該腫起來了吧,因為他連最愛的蛋糕都不吃了,嗚~口憐歐,明天一早馬麻跟你一起去給醫生看,你要快點好起來歐。

 

今天晚上帶弟弟去跟舊同事聚餐,原本是要請吃飯達謝他們的,但是他們實在太客氣,不讓我請,只好送他們小禮物囉,大家一起去吃"焗本家",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店,不過我覺得他們上菜的速度太快,一整個好像在趕客人一樣,店裡也鬧哄哄的,沒想到,馬麻的同事還記得馬麻生日快到了,準備蛋糕幫馬麻慶生,真是太貼心了,把拔看我很想吃的樣子,就讓我破例吃了三口吧(我在旁邊一直制止,因為覺得巧克力蛋糕實在太甜,不想讓弟弟太早吃甜食),沒想到因為這三口蛋糕,弟弟居然到晚上三點半還不睡,一直呈現自high的樣子,在床上跳、撲倒...隔天問醫生才知道,原來小朋友不能吃含有咖啡因的食物(巧克力就是),我真是個笨媽,居然讓弟弟吃了...巧克力從此與弟弟絕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