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弟弟果然又是燒燒退退,連續兩個晚上沒什麼睡的我,已經快不行了,早上又跟公司請了假,帶弟弟去附近的快樂診所看診,明明在家量38度,到現場剩下37度8,所以不能優先看囉,生病的小朋友還真不少,就等叫號吧,弟弟在診所量體溫居然被護士認出(今年三月弟弟第一次感冒,我帶他看了一個月的醫生病才好,每次去看診一定大哭..),事隔半年多,沒想到護士還認得他說:我認得你~你...長大了...一旁的把拔和我都覺得很尷尬,因為護士心裡的OS一定是"麻煩人物又來了~"~唉~當場超想挖個地洞鑽下去。

 

醫生說不太像流行性感冒,因為除了發燒、喉嚨有點腫外,弟弟的活動力沒有受影響,疑似"玫瑰疹",不過因為玫瑰疹要四到五天才會出疹(今天才第三天),所以就拿藥回去觀察看看,三天後再回診囉,弟弟吃了藥好像有比較好,總算是放心多了。

 

今天早上跟主管請假時,有跟主管談過,明天一早會去公司再辦留職停薪的手續..

把拔說10/1那天我去上班,弟弟一直吵要找馬麻,再加上這幾天弟弟生病..還是覺得暫時仍在家照顧弟弟比較好,等弟弟大一點再回公司上班,主管也尊重我的決定,所以明天一早就要去公司辦手續了,預計再請一年六個月,到時候弟弟也可以上幼稚園了,等他有了朋友,應該就會比較不黏我這個娘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