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摸弟弟的額頭才發現他發燒了,不過發燒似乎沒有影響到他的活動力,一個晚上還是動個不停,奇怪~發燒不是會很不舒服嗎?為什麼弟弟看起來沒什麼不舒服的樣子,這星期除了去麗嬰房的運動會,就沒去其他公共場所了,難道是在運動會被傳染的,不然弟弟為什麼會發燒呢?

 

一個晚上顧弟弟,根本沒什麼睡,一直幫弟弟量體溫、蓋棉被,蓋太多弟弟又一直流汗,蓋太少又怕他冷,拿了冰枕讓弟弟躺,他不躺給我大哭,唉~你嘛配合一點呀,不然頭腦會燒壞耶,就這樣折騰了一個晚上,今天也沒心情去上班,只好厚著臉皮打電話去請假(因為今天算是我第二天去上班),唉~我也是萬般無奈,還好主管體諒我小朋友生病,讓我休假一天,弟弟的體溫一直維持在37度8,後來又燒到38度,還好喝完退燒藥有退燒,不過一整天就一直反覆發燒,看來今天晚上應該又沒辦法睡了,明天一早就帶弟弟去看醫生,弟弟你要撐著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