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樣副食品~馬鈴薯泥

今天馬麻請外婆幫我買馬鈴薯,準備要煮新菜給我吃,馬麻說雖然我現在越來越大,其實很多東西應該都可以吃了,不過他還是覺得慢慢來好了,一樣東西最好還是測試四天,沒過敏現象再加新的副食品,今天的新菜色吃起來口感好特別,味道還不錯歐,馬麻說馬鈴薯泥跟麥當勞的薯條味道差不多,我應該會喜歡,等我再大一點,再帶我去吃"真"的麥當勞。

 


~今天主角~馬鈴薯。(先把馬鈴薯洗乾淨、削皮,再把黑黑、髒髒的部份除掉)

1.bmp

~馬鈴薯切丁後準備進電鍋囉。(外鍋記得放一杯水)

2.jpg

~用CSB-77打成泥~馬鈴薯泥完成囉。

3.jpg

~剩下的馬鈴薯泥製成冰磚。

4.jpg

~今天晚餐~馬鈴薯蛋黃紅蘿蔔花椰菜刎仔魚粥,雖然看起來很噁心,不過我有偷吃一小口,其實還算不錯吃歐。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