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馬麻跟客服訂的巧虎今天到貨囉~一到就是兩大包,一包是六月號(還有訂購禮)、一包是七月號,再過幾天應該可以收到八月號,最重要的是有一隻"正牌的巧虎"耶,這隻巧虎的手可以伸歐,不像馬麻之前買給我的假巧虎手都不能動,我馬上抱著心愛的巧虎拍拍,晚上馬麻有放DVD給我看,又陪我看巧虎六月號的教書,馬麻說有了這些東西,我們在家也比較不會無聊,而且馬麻覺得巧虎超神奇,教我的東西都很快就學會了耶,前天馬麻拿巧虎的書教我剝橘子,我馬上就學會了,看了巧虎的DVD,我現在也會"有"了耶(手舉高),馬麻說以後他會拿巧虎的書再教我好多好多東西,不過我也要努力學習"靜靜的"看書,不能把書撕破,因為二阿姨的兒子還要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