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馬麻準備再做一次~蘋果布丁(因為上次少了幾個步驟,所以失敗了),這次馬麻很有信心的將所有材料及步驟都完成了,放進電鍋,20分鐘後,蘋果布丁完成了,雖然沒有網路上的馬麻做的那麼漂亮,不過"看起來"應該算有成功了~哈哈~馬麻很興奮的拿著新菜色要餵我,我吃了兩口以後,居然大哭不吃,馬麻還拿東西安撫我,希望我繼續吃完,但是不管馬麻怎麼安撫我都不想吃,後來馬麻只好放棄,去熱我的粥給我吃,今天我很怪,居然連粥都不吃,一直哭、一直鬧,最後馬麻放棄了,就叫把拔帶我上樓休息(可能下午去好事多沒睡午覺~累了吧)。

今天精心準備的蘋果布丁再次失敗~這次是因為我不吃、把拔看我在鬧不吃,還念馬麻說:沒事幹嘛弄這個,弟弟根本不想吃,下次不要弄了xxxoo...馬麻覺得好難過,因為自己忙的一身汗、手又被鍋子燙到,弄半天我不吃,把拔也跟著潑冷水,實在是很沒良心的一對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