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麻又要帶我去阿妹阿姨家找哥哥玩了YA ~

原本約好6:30在寶興街的85度C,後來因為下大雨,所以阿妹阿姨先帶哥哥去買便當,我們就直接去阿妹阿姨家,然後把拔再騎車去買晚餐,今天主要是拿阿妹阿姨託馬麻買的施巴泡泡露去給阿姨,順便去他家玩,反正明天端午節把拔也休假一天,放假前的心情總是特別好,雖然外面下著雨,不過可以出來透透氣,我跟馬麻最開心了。

哥哥搬了好多玩具要跟我玩,不過我都不會玩,後來哥哥還玩伴家家酒給我看,哇~哥哥的道具好齊全,有瓦斯爐、冰箱、一大堆水果、一大堆蔬菜、菜刀..等,看到我眼花撩亂,都忘了要睡覺,一直到九點半,馬麻才發現太晚了,趕快帶我回家,我看到馬麻戴安全帽就哭了,因為好醜歐,這不是我馬麻啦,後來上摩托車,我也整路哭,因為我會怕怕,馬麻一直安撫我都沒用,馬麻說還好路程夠短,不然可慘了。

PS.我說~弟弟呀~你要堅強一點呀,騎摩托車又不是幹嘛,有什麼好哭的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