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華第八次產檢:16號

今天又要去遠華產檢囉,今天開始要每二週去一次,今天馬麻要抽血檢查B肝,是免費的啦,今天等到十點才進去,又再去參觀了一下遠華的住房,今天醫生北北看的又很慢,後來才知道,我們前面有個馬麻的baby不肯轉正拍,所以花了很久的時間,輪到我們時,護士阿姨又忘了叫把拔進來,還被醫生北北唸了一下,不過當北北一照,哇~我有1657公克了,比上次多了420公克,馬麻體重也胖了0.4公斤,剛好都是我的重量,沒有胖到馬麻哇~可見馬麻上次帶我去吃牛排有用耶~

6.jpg 

北北又照了我的頭圍和肚圍,哇~還是超前進度,頭圍30w3d,肚圍31w3d,整整超過一週。

7.jpg 

 北北還幫我照小弟弟和鼻子
8.jpg 

最後的重頭戲來囉,換4D超音波照,哇~~剛好我在吐舌頭,被大家看到了,害我趕緊把舌頭收進去,把拔和馬麻說哇~嘴巴那個東西是什麼?北北才說是我在吐舌頭啦,自從上次打哈欠後,又一奇招~吐舌頭~哈~

 

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