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華第七次產檢:12號

今天照慣例,馬麻先去櫃枱掛號,醫生北北今天又超慢的,一到遠華,才看了四個號碼,又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輪到馬麻,不過上次馬麻做的妊娠糖尿病檢查數據出來了,還好在正常範圍內,不然馬麻說如果沒過,打死她也不要再做第二次,因為第二次就要抽四管血,還好還好~

 今天到2樓衛教室,先檢查血壓和體重,阿姨說馬麻血壓有點低,不過這次體重離上次又重了快2公斤,沒想到才21天就可以胖2公斤,呵~其實我也要負一點責任(等一下看後面就知道)。

北北說:馬麻是不是最近吃的比較補丫,怎麼突然胖那麼多,還交代馬麻要控制體重,不然到時候會愈來愈喘,因為馬麻說她現在有時候連說話都很喘,然後就開始幫我照超音波囉~

結果一照北北說我在打哈欠~哇~把拔說真的耶,嘴巴還嘟成圓圓的,結果北北量我的頭圍和肚圍都說超前進度了,我的體重也要稍微克制一下,不能胖太快,北北說我目前超過快一週,要馬麻克制飲食和體重哦~

***我跟把拔愈來愈像了***

1.jpg 

***大鼻子和嘴巴,連雙下巴都有***

***頭圍和肚圍都超前快一週,大頭+大肚子(果然是我老爸的兒子)***

P1130077.JPG 

***我有1237公克了,我胖了快500公克***
P1130081.JPG 

***鼻孔和上唇+小蛋蛋***
P1130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