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馬麻接到小琪阿姨的電話,說她今天翹班,問馬麻晚上有沒有事,說要拿一個禮物送給小布~就是我啦,哈哈哈~


結果下班後,馬麻吃不下,就和阿姨去三兄妹吃了碗豆花就回來,把拔一回到家,嚇一跳,怎麼有鞋子擺在門口,原來是小琪阿姨,因為把拔以為馬麻自己坐車回來,結果把拔問阿姨和馬麻有吃飯了沒,結果他們竟然都只吃豆花,看見桌上他們剛買回來的麵包,想也知道,我早就餓的咕嚕咕嚕叫了,誰叫我馬麻最近晚上餵口都不好,害我晚上都要餓肚子,還好把拔後來有熱兩個叉燒包給他們兩個人吃,不然我看我下次去檢查又要瘦回去了。

後來馬麻和阿姨叫把拔來看禮物~哇~是米老鼠的鵝蛋耶~


然後,馬麻又轉了下面開關,把拔又哇~還有音樂,最後馬麻把漂亮的鵝蛋打開,把拔又哇~一隻黃金米老鼠,超可愛的~

P1120456.JPG  

P1120458.JPG 

看來小琪阿姨破費不少,真不好意思,不過把拔說那不是人家出生以後滿月才會送嗎?哈~我看小琪阿姨和馬麻一樣都等不及,現在看見小朋友的東西都很想買,這兩個人果然是好朋友,連個性也有點像,不過我才不要像到我馬麻的壞脾氣、又沒耐性,哈~不過阿姨的禮物好可愛,我再叫馬麻晚上打開轉音樂盒給我聽,謝謝小琪阿姨哦,不過下次不要再破費了啦,這樣子我會不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