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遠華做第四次產檢,也順便要看上次羊膜穿刺的報告。

今天又到了跟把拔和馬麻見面的日子,下午馬麻打去醫院問上次羊膜穿刺的報告,阿姨說還沒出來,等結果出來會再通知,所以晚上就只有產檢、照超音波照,先回到奶奶家吃完飯,八點就趕到醫院掛號,沒想到,醫生北北今天又恢復以前的看診龜速,等到14號的馬麻時,都已經十點多了,唉,外面等的人都睡了一大半了。 
進到超音波室,北北幫我量了頭圍、大腿骨和腹圍,還跟把拔馬麻說,現在的我大小都正常、體重290公克。

不過在量大腿骨時,北北說:寶寶性別是女的,我靠~對不起~暴粗口,把拔和馬麻同時喊出,啥會~之前都是說男的丫,後來北北就又往我小GG的方向又仔細照,才又說是男的啦,(還賊賊的笑著說,吼~差點翻盤),不知道是北北太累的關係,感覺他今天沒把眼睛帶到,不過後來有還我清白,我可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咧~(我想把拔心裡應該在想,菜賽~衣服都買男生的呢,哈~嚇死他囉)。

北北在幫我量的時候,我正在馬麻肚子裡面打拳運動,手丫腳丫,不停揮舞,看我戴家拳,賞你一個戴家腿的,呵,我今天精神特別好,北北又照了4D的超音波照,馬麻說我又增加了135公克,整個臉都跟把拔一樣,圓嘟嘟的,碰皮碰皮的,比起上次又大了快一倍,還幫我看嘴巴有沒有正常,北北說我嘴巴好好的,沒有免唇,哈~還被發現遺傳了把拔的雙下巴說~哈~

 

 P1120423.JPG

P1120429.JPG 

P11204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