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把拔和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按照慣例,把拔和馬麻又在醫院等了2個多小時,因為醫生北北下午的病人沒看完,所以晚上門診時間延後一個半小時才開始,輪到馬麻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當護士阿姨把非常興奮的把拔叫進來看我的時候,我早就體力不支的睡著了,還吸著我的手指呢,害把拔很失望的說:那A按捏..雖然還是有出血,不過醫生北北說我有持續長大中、心跳也正常,不過這次因為我在睡覺,所以心跳的聲音比較小聲(可以看上次和這次的心跳波動圖就可以知道了),我現在已經有3.03公分了,比起上次長大了快1公分,今天馬麻打了一支很痛的安胎針又拿安胎藥回去吃,下次回診時間是2/26,醫生北北說目前檢查結果都正常,下次可以考慮自費做"早期唐氏症"的篩檢,把拔和馬麻都決定幫我做檢查,希望我是個健康的寶寶..

 

P1120042.JPG P1120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