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五迎財神的日子,一大早把拔還在睡覺覺,就被馬麻大叫起來,跑去廁所一看原來是馬麻噓噓見紅了,害把拔嚇了一大跳,趕快要找電話看哪家醫生北北沒有放假的......結果今天去了"遠華婦產科",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把拔和馬麻都在外面等的很緊張.....還好醫生北北幫我偷偷照相,又聽我的心跳說ok....弄噗拉本...元氣的很...說馬麻應該是過年時太累了,要多休息....

 
所以醫生北北就又再幫我拍了第二次照....看到沒....我有把拔的大頭和馬麻小小的手腳.....不過北北拍照時,我在偷喝養樂多,被拍到囉.....下次我會把它偷偷藏好的.....不過讓把拔和馬麻擔心了大半天......我下次不敢了
(馬麻還說我心臟很有力,噗通噗通的很大聲,不像把拔都跳的慢慢的,把拔說下次他也要進去聽聽看,感受一下立體的心跳聲~當然囉,我可是活力十足的小布咧)。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