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馬麻就很想帶我去參加郭元益辦的收涎和抓週,但是他們非彌月訂戶的名額很少,這個活動辦的很好,所以超搶手的,因為我沒機會去參加,所以馬麻一直覺得很可惜,二阿姨的寶寶出生沒多久,馬麻就提醒阿姨要記得去報名,沒想到很幸運的報到了,馬麻和阿姨都很期待今天的收涎活動。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到囉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到囉~

~第一關~智慧鑼

戴上帽子準備過第一關~智慧鑼

二阿姨代敲智慧鑼

~第二關~福氣樹

第二關~福氣樹拍一張

二阿姨全家福

~第三關~聰明門

第三關~聰明門

收涎活動場次

幸福桃~坐坐幸福桃 寶寶一生都幸福

收涎用品

小毛在看什麼呀?

名牌和餅乾

抓週用品

~郭元益貼心的將所有習俗必備的道具都準備齊全囉

所有習俗必備的道具都準備齊囉

~今天的主角~小毛

今天的主角~小毛,準備換裝上場囉

小毛

這是什麼?借我看一下

阿姨和小毛

~後面的把拔在幫小毛拍照

後面的把拔在幫小毛拍照

大頭照

~準備開始收涎囉

馬麻抱我就定位,準備開始收涎囉~

姨丈幫小毛收涎

把拔幫小毛收涎

馬麻幫小毛收涎

阿姨幫小毛收涎

~收涎完成拍一張

收涎完成拍一張

~收涎後還有幾個關卡要過~第一關~抽幸運籤

小毛自己抽個籤

~第二關~摸摸四季桃

平安吉利.事事如意旺旺來

再一張全家福

~第三關~登高梯博狀元

 一登平安 二登健康 三登快樂

 寶寶一生步步高昇 博得好采頭

登高梯~一生步步高昇

~博狀元還可以按一下以後的職業歐

小毛按到狀元耶~

小毛按了職業燈~狀元~讚~

~馬麻抱我也來按按看

我也來試試看

~哇~影歌巨星耶~

影歌巨星~我的OS.那A安ㄋ....

~另一邊在舉行抓週活動

另一邊在舉行抓週活動

抓週用品

~我負責搞笑

試戴毛毛的員外帽

~換我幫小毛收涎

換我來幫小毛收涎

~餅乾我幫你嗑掉

收完涎的餅乾我自己嗑掉

~下次就換我們來抓週囉

練習一下,一歲換你抓週了

~收涎任務完成~YA~

收涎任務完成~YA~  

 

整個活動大約30分鐘,郭元益真的很用心在辦,有機會一定要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