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麻和兩位姑姑約好要去民生社區做臉,我們坐公車到診所和姑姑會合,因為姑姑弄比較久,所以先帶我去旁邊的公園玩,今天天氣不好,所以公園都沒人,我一下子騎恐龍,一下騎馬,還玩了翹翹板和拉單槓,都沒人跟我搶歐~

騎恐龍。    

騎馬。

無辜。

馬麻比我玩的還開心。

吸奶嘴拉單槓第一人~下面有辛苦的馬麻撐住。  

等姑姑做完臉,我們就去喝下午茶,這家咖啡廳是上次馬麻和姑姑經過發現的,生意很好歐,要事先訂位不然要等粉久。

就是這家~小樽手作珈琲。

MENU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在裡面喝咖啡感覺很舒適。

吧台。

座位區。

吧台正面。  

我們點的餐點~特別的是”咖啡續杯折100元”超優惠的。

把拔點的~玫瑰拿鐵...有小熊耶~~~ㄎㄎ~~~

馬麻點的~曼巴。

冰淇淋鐵板鬆餅~要趁熱吃歐。

姑姑點的~忘了叫什麼XD...

潛水艇三明治。

很特別的~威士忌咖啡上桌了。

放上湯匙、糖,再加上威士忌。

點火囉。

看傻的母子倆。

威士忌咖啡不錯喝歐。  

 吃的粉開心。

什麼怪表情。  

全家福。  

吃完下午茶,我們一群人再搭車去西門新宿找另一位姑姑,結果我被樓下的聖誕節佈景吸引,一直東摸西摸的捨不得離開,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很好奇的東摸西摸。

開心。

我和馬麻~YA~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