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每天都會問兒子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昨天是兒子第一天在學校午睡,老師說一開始兒子有翻了一下下,但是沒有吵其他的小朋友,只是靜靜的翻來翻去,老師很貼心的睡在他旁邊,還幫他拍背,掙扎了半小時才睡,我還開玩笑的跟把拔說,兒子第一次跟我以外的女人睡,還被摸了一把..哈~~


今天兒子跟我說他們老師的睡袋是Hello Kitty,他是小瓢蟲,他喜歡同學的小叮噹,老師說兒子很會哈拉,問題問不停,也很會耍寶,今天有新同學在學校哭,兒子居然還安慰他,叫他不要哭,一起來玩玩具..(哇~超貼心的寶貝)

我跟把拔最愛問兒子,今天同學有跟你說什麼嗎?

第一次兒子回答說~姐姐說:你坐到我的位子了..

第二次姐姐說:你吃快一點啦(兒子吃飯吃很慢)

第三次姐姐說:噓..(可能兒子太吵了)

這幾天問兒子上學開不開心,兒子都會回我~開心,這幾天上學下來,兒子長大很多,生活自理的方面進步很多,看到兒子很開心,也適應幼稚園的生活,我也就放心多了,這樣我也可以放心去上班了。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晚上拜託阿姨幫我們買炸雞、甜不辣加菜,把拔則是買了豬肝湯和巧克力給馬麻..

簡簡單單的生活就是一種幸福..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