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被老師料中,星期一的反應會更激烈,唉~

今天起床就一直大哭不去上學,好不容易哄了半小時,才願意換上外出服,讓我帶下五樓,我一邊收拾他的小書包,他就一直跟前跟後哭著不去念書,等我收好東西,他就坐在我腿上哭鬧,就這樣又哭了20分鐘,怎樣好言相勸、交換東西全都沒用,後來我只好說:那我請中和阿嬤跟你說好不好?電話撥通後,兒子哭的更大聲,完全一付受盡委屈的樣子,聽不進去阿嬤在說什麼..xd..

五分鐘後,老師打電話來了,我跟老師說:他今天情緒很激動,我看明天再送他去念好了,而且他不讓我穿襪子和鞋子..

結果老師冷冷的說:馬麻~這樣不行歐,你抱來交給我們吧,加油歐..

看來真的要硬來了,我拿了一個大袋子,把鞋子、襪子、小書包、餐碗全部裝進去,就扛著兒子出門了,一路上他一直大哭掙扎,扛著掙扎大哭的兒子和一大袋東西走在大太陽下,我真的有種快暈倒的fu,好不容易走到幼稚園門口,老師接手抱走情緒激動的兒子,當我還在跟另一位老師交待兒子的狀況時,兒子的哭聲停了..

老師說:小朋友都是這樣的,你堅持下去就對了,頓時有點被裝孝偉的fu..唉~臭小子差點被你騙去..

送完兒子回到家,趕快把大阿姨送的睡袋拿去洗乾淨,再把兒子的制服、運動服、書包、碗袋、室內鞋,所有的東西清洗好,拿去六樓晒太陽,11點半又趕去接兒子回家,真是忙碌的上午呀..


今天兒子回到家很興奮的跟我說,馬麻~我有乖乖,所以冰淇淋老師請我吃糖果,我變出來給你看歐,接著就翻他的小包包找糖果,我一看~沙士糖??怎麼可以給小朋友吃這種糖果咧?

我跟兒子說:這個糖果辣辣的,你不敢吃,我們不要吃好不好?但是兒子吵著要吃,所以我就讓他試吃看看,兒子把糖果放進嘴吧,一邊咬一邊問我~馬麻:為什麼我咬不下去?

我:這不是軟糖,這是糖果,要用含的,口水要吸進去。

我:糖果有辣的嗎?

兒子:有耶,馬麻我不敢吃,接著就把糖果吐出來給我了..哈~乖兒子..

晚上打電話跟大姐聊天,對於兒子哭鬧這點,大姐的建議是~讓兒子明天上學前,去便利商店挑一些糖果或餅乾去請同學,這樣讓同學多認識兒子,多交一些朋友,兒子就不會有恐懼感了,好吧,我跟兒子說好了,明天上學前,我們就去買零食請同學吃,希望這招真的有效..


◎後記:

馬麻今天接到錄取通知,9/3要開始上班囉..

這真的是個好消息,沒想到離開職場兩年多還可以順利找到工作,好家在沒被社會遺棄..呵~

接下來,我們一家三口都要為新生活繼續努力,希望我的願望早日實現..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