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錯,把拔和馬麻還有阿嬤帶我去公園溜滑梯,又去環球的玩具反斗城逛逛歐..


~出門囉~

準備出門囉~ 

~公園坐搖搖車。

公園坐搖搖車。 

有帥氣嗎? 

~把拔抱抱。

把拔抱抱。 

~很不情願的表情。

很不情願的表情。 

~準備溜囉~

哇~準備溜囉~ 

賊賊的表情。 

快點爬起來。 

~超開心。

超開心。 

~兒子~小心一點呀~

兒子~小心一點呀~ 

再溜一次~很正經的臉~哈~ 

~想爬過去。

想爬過去。 

~小子被馬麻捉住了。

想爬~門都沒有~小子被馬麻捉住了。 

~看到小妹妹就不守規矩的亂衝。

看到小妹妹就不守規矩的亂衝。 

環球購物中心裡的玩具反斗城還蠻大的耶,裡面有好多玩具,馬麻說我很乖,都不會一直吵著要買玩具


~超大的湯瑪士和一個不受控制的小鬼。

超大的湯瑪士和一個不受控制的小鬼。 

~硬要爬上去。

硬要爬上去。 

跟心愛的湯瑪士拍一張。 

~讓我摸一下ㄇ..

讓我摸一下ㄇ.. 

~YA~開心~

YA~開心~ 

~帥歐~

坐大車車。  


回家後我問把拔,如果有一天兒子在地上哭鬧要買玩具怎麼辦?

把拔:買給他呀~

我:不買給他,這樣以後就沒完沒了了...(希望那一天來臨時,我可以堅定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