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週末同學聚會,因為自己豬頭亂擦藥,搞的嘴唇腫起來,所以沒辦法去吃好料了~~悶~~

今天下午在廚房洗碗,請我媽幫忙顧兒子一下,結果我媽只顧著抱毛毛看電視,根本沒在看另外兩個皮蛋(我兒子和宗宗哥),結果兒子就被自己鎖在廁所,我在門外拚命叫了五分鐘,兒子才開門,簡直快把我嚇死,結果我媽居然還老神在在的坐在客廳看電視,氣的我想拿鐵鎚把電視敲爛...


我不知道兒子什麼時候學會關門,我猜他應該是在玩門,不小心把自己關在廁所裡,聽到我在叫他,他一直試著開門,好在他最後有成功打開,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家廁所門是用門栓,不是喇叭鎖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