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財神廟求財後,今天把拔和馬麻、外婆、澎澎姨又來到香火鼎盛的龍山寺拜拜。

香火鼎盛。 

人真的超多。    


平常只要把拔和馬麻有空,最常帶我來龍山寺拜拜求平安,每次都是馬麻用揹帶揹著我拜,今天馬麻說我很反常,不給揹也不給抱,一整個像野馬一樣拉不住,所以馬麻只好先顧我,讓其他人先去拜拜,在等侯馬麻拜拜的時侯,我一直動個不停,爬上爬下,橫衝直撞的還跟外婆玩起躲貓貓..

皮蛋一枚。

和外婆拍一張。 亂摳。

 

戳螞蟻..

~這兩個人居然玩起躲貓貓..

和外婆玩躲貓貓。

外婆笑的粉開心。

我也來軋一角。  

~拜完去隔壁的億萬里亂買東西,超便宜的啦~均一價20元歐~

億萬里亂買~均一價20元~ 

~來去吃冰消暑囉,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吃冰耶~ 

第一次吃冰。

好吃歐。  

~連續兩天拜拜買的造型氣球..Q~

連續兩天拜拜買的造型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