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把拔都會帶我們回中和住幾天,今年也不例外,但是今年上班到除夕的前一天,所以我們只能除夕當天早上,再提著大包小包的家當回家過年囉..


去年我的荷包可是滿滿的,馬麻說我是小富公,叫我要養他,咦~這不是把拔的責任嗎?

馬麻說每年過年,最開心的就是可以一直吃、一直吃,有滿桌的好菜還有吃不完的零食,而我倒是比較期待吃完飯的活動~發紅包~YA,今年我還是最大贏家,荷包飽飽的呀,馬麻說等銀行上班立刻幫我拿去存,謝謝馬麻歐.


~吃年夜飯前拍一張

跟阿嬤拍一張

~我們家的習俗~吃年夜飯的時候要穿紅衣服,

馬麻特地幫我準備了紅吱吱的親子裝

(馬麻也太會找藉口了吧~)


紅吱吱的親子裝

~第一次吃小玉米

第一次吃小玉米

~這不是罰跪歐,一定要澄清一下

這不是罰跪歐,是弟弟自己突然跪坐..

~跟姑姑跳舞

跟姑姑跳舞

~跪著跟阿北玩車車

跪著跟阿北玩車車

把拔說:這是你的紅包

我的OS:剩下兩個也一起給我呀

把拔說:這是你的紅包  弟弟OS:剩下兩個也一起給我呀

~阿嬤發紅包

阿嬤也來發紅包

~跟大家一起玩棋子

大家一起玩棋子 很認真在玩

~一定要這樣才能睡覺嗎?

把自己打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