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一直變來變去,忽冷忽熱的,這兩天弟弟又在流鼻涕了,為了怕更嚴重,還是趁早帶他去看醫生好了,今天天氣超好,中午帶弟弟出門去看醫生,以前要去快樂看病,都是我揹著弟弟走大約20分鐘的路,現在弟弟大了,我真的無力再揹他走那麼久的路,只好叫阿公騎機車載我們去,還好弟弟沒在機車上大哭,否則真的會暈倒。


弟弟現在可厲害了,問診室的門一開就哭的淒慘,一進去哭的更慘,我想我們應該是看最快的病人吧,因為哭到醫生講什麼我都聽不到,弟弟一直奮力抵抗,我就一直"對不起...",還好這次有記得要求醫生一定要吸鼻涕,唉~為什麼那麼怕看醫生咧?


PS.醫生還說沒關係,他每次都這樣呀,他不哭才奇怪咧~無言....當場真想挖個地洞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