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接到主管來電,原來是"條件不符",不能續辦留停~唉~我懂意思,既然都已經如此了,再爭也沒用,算了,放棄吧~工作和兒子之間若要我選擇,我還是會選兒子,其他的都已經不重要了~人總是要經過一些事情才能看清真相、才會成長,感謝幫我上了一課的人,我還是相信~心存善念的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今天一早把拔和弟弟就陪我到公司辦離職手續,填了一堆表單後離開待了快四年的公司,把拔說:沒關係,你還有我跟弟弟,走,我們去逛阪急百貨,為慶祝你失業,我們去瘋狂Shopping~然後我們就坐捷運去逛阪急囉~

 

捷運站出口直通阪急百貨耶,真方便,今天剛好是他開幕第一天,我們11點到就已經爆滿了,而UNIQLO的排隊人潮已經排到忠孝東路了,只好放棄不逛了,光找個育嬰室就花了快半個小時,因為每個樓層幾乎滿滿的人,電梯、手扶梯都是人,好不容易到了育嬰室,哇~日式百貨真的超貼心,育嬰室裡居然有提供濕紙巾和衛生紙、痱子粉耶,讚~五顆星,喝完牛奶我們就回家了,什麼都沒逛到也沒買到,因為人擠到爆,只好等熱潮退了再來逛囉。


~阪急百貨的育嬰室~超讚~五顆星。

P1010637.JPG 

~很貼心的提供濕紙巾和衛生紙、痱子粉耶~

P1010638.JPG

~哺乳室。

P1010639.JPG

~很欠扁的弟弟,每次都不躺好,要考驗馬麻的技術。

P10106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