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馬麻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原來是告訴馬麻有收到復職申請書,已經上了公文,10/1復職沒問題,不過要去"仁愛路的辦公室"上班(馬麻原來的辦公室在中華路),因為馬麻之前待的單位工作量剛好,所以馬麻無法回去,連中華路辦公室的其他單位都沒有職缺,所以復職後的馬麻只能去仁愛路的辦公室上班...

 

 掛掉電話馬麻哭了,雖然當初在辦留停的時候已經做好回不去的準備,但是因為當時我沒人帶,所以也只好忍痛提出申請,馬麻還不敢請太久,因為怕請越久越回不去,沒想到還是這個結果,如果可以回原單位或許不會那麼難過,雖然工作不見得輕鬆,但是至少還有一群好同事可以陪伴,但是現在卻要一個人去一個陌生的環境上班,做跟之前毫無相關的工作,而且仁愛路離我們家好遠,但是就只能先回去,沒有其他選擇..

 

大哭一場後,馬麻抱著我說:弟弟,馬麻好愛你,雖然馬麻遇到很多事情都很不如意,但是我不後悔當初請假陪你的決定,因為這段時間可以看著你長大、陪你玩樂、親手煮副食品、看你把食物吃完、從不會講話的你,到現在會講好多單字,從不太會爬的你,到現在走不穩卻硬要人家牽著走,好多好多事情是金錢買不到的,雖然很希望可以繼續陪你,但是上天做出了這個安排,為了你,馬麻會好好上班,以後的日子你要好好跟著把拔,乖乖吃飯、乖乖看書、乖乖長大,放心~馬麻不會被打敗的~

 

再見了~我中華路的好同事們,請假的這段時間讓大家分擔我的工作,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今後無緣再一起併肩作戰,大家要好好保重,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