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馬麻問把拔:今天有什麼計劃?想去哪逛逛呀?
把拔:隨便呀,都可以,你決定就好。
馬麻:前幾天公司寄來的復職申請書也該處理了,我看直接送去好了,省的寄來寄去也麻煩,送回公司後順便去中華路逛一下,對了,上次二姐說,網路上有個馬麻推薦寶慶遠東的育嬰室很高級,順便去體驗看看好了。
決定後馬麻就開始幫我換裝、準備ㄋㄟㄋㄟ出發囉~
  
第一站:濟洲豆腐鍋
馬麻超愛吃這家的鍋燒麵,每次來吃馬麻必點,把拔也一定會點泡菜鍋,哈~因為兩樣都很好吃。
  
第二站:馬麻的公司
把拔說不好意思跟我們去,就自己先跑去三兄妹吃冰等我們,本來我跟馬麻要在外面填資料,馬麻的同事說大家都要看我啦,而且已經跟主管說過了,所以叫我們進去寫,馬麻揹我在位子上寫資料,好多阿姨圍過來看我,然後我就突然大叫,嚇的馬麻怕吵到別人,簽了名就馬上帶我離開辦公室,剩下的資料只好留給阿姨代填了,馬麻一直念我,說我很沒禮貌,怎麼可以這樣,東西都還沒寫好還要麻煩別人XXOO....
  
第三站:三兄妹
我們在馬麻公司待不到五分鐘就因為我大叫離開了,只好去找在三兄妹吃冰等我們的把拔,把拔說我點的冰都還沒來,你們就好了歐,馬麻就馬上跟把拔說我剛才丟臉的事跡,等了好久冰才到,原來是有一團日本客人要來,馬麻說看他們邊吃邊拍的樣子,就想到以前我們出國也是這蠢樣,哈~
  
第四站:寶慶遠東育嬰室
吃完冰,我們就直奔寶慶遠東的育嬰室,因為我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到了,哇~育嬰室只有我們耶~平日的百貨公司逛起來感覺真棒,不用人擠人,這間育嬰室好新歐,壁紙還有小恐龍耶,超可愛的,更貼心的是他們居然有提供尿布耶(第一次遇到育嬰室有提供尿布的),燈光美、氣氛佳的育嬰室,不過缺點是尿布枱太高(其實是馬麻太矮啦~ㄎㄎ)、哺乳室只有一間(如果有兩個馬麻同時要親餵怎麼辦?),我們三個人就好像在自己家一樣,拍照、換尿布、喝ㄋㄟㄋㄟ,馬麻說整體來說有95分,算是不錯的育嬰室了,下次來西門町逛街,可以再來這裡喝ㄋㄟㄋㄟ囉。
  

 

  
 
 


 
~燈光美、氣氛佳的育嬰室,還貼心的提供尿布歐。 
 
P1010048.JPG
~哺乳室只有一間(如果有兩個馬麻同時要親餵怎麼辦?)
P1010052.JPG
~洗手枱。
 
P1010053.JPG
~壁紙還有小恐龍耶~
 
P1010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